:::

校園公告

公告主旨 112年6月份桶餐訂餐通知
發佈日期 2023 年 5 月 10 日
發佈單位 衛生組
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
公告等級
點閱次數 237
公告內容

本次6月供餐廠商為上將,訂餐天數及費用計算如下:

 

國九(扣除6/12~6/29已離校):共7天,每餐70元、總金額共490元
國七、國八、高一及高二:共20天,每餐70元、總金額共1400元

膳食股長協助統計各班訂餐人數和餐費,在以下時間至合作社繳費:

國中部:5月16日(二) 中午12:30-13:00

高中部與補繳費:5月17日(三) 中午12:30-13:00

  1. 素食者請特別註記,若班級訂餐人數未達8人,則集中於台元館一樓取餐。
  2. 桶餐僅限有訂餐者食用,若班級餐點份量不足時,請至台元館補餐。
  3. 若因新冠疫情確診在家休養,請至陽明高中首頁→防疫專區→桶餐個人退費申請表填寫表單,並上傳相關證明資料,以便協助停餐及退費。
  4. 學生未於每個月規定時間完成訂餐繳費,逾期不再補繳(收),且訂餐繳費後無法退訂,請家長及學生特別留意每月訂餐日期及相關資訊。

 

 

 

相關附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