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校園公告

公告主旨 112-2校內暨全國中學生網站【閱讀心得】寫作比賽–3/10(日)中午上傳截止!
發佈日期 2024 年 1 月 15 日
發佈單位 圖書館
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, 活動快報
公告等級
點閱次數 271
公告內容
  1. 請參賽者直接至中學生網站(https://www.shs.edu.tw/)加入會員,上傳作品後即完成報名。
  2. 第一次參賽者請先註冊:
    • 輸入學校驗證碼:413301
    • 填寫帳號(email)、設定密碼(8位字數以上,須含英文大小寫、數字及符號)。
    • 務必完成email認證,才算完成帳號開通。
  3. 比賽方式:本校高中部一、二、三年級之學生自由參加。自由閱讀寫作,個人獨立撰稿,每位學生每學期僅能投稿一篇作品,每篇作品需為單一作者,不接受聯名投稿。
  4. 作品繳交上傳期限11321日至310日(星期日)中午1200截止。
  5. 請以個人為單位,繳交「報名表」「切結書」至圖書館。報名表和切結書請至圖書館領取。
  6. 報名表與切結書繳交期限:113 311日(星期一)下午430截止。逾期未繳交者視同報名不完全,取消參賽資格。
  7. 檢附學生自我檢核表(不需繳回)一份,請學生在交稿前再次檢視作品,且務必在投稿前詳閱實施計畫。
相關附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