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校園公告

公告主旨 111年6月午餐繳費通知暨4.5月份桶餐退費通知(0526更新)
發佈日期 2022 年 5 月 11 日
發佈單位 衛生組
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, 防疫專區
公告等級
點閱次數 493
公告內容

♠畢業班4.5月份桶餐退費通知如附件

♠國七八高一二,4.5月桶餐退費通知如附件。(教職員亦同)

 

【110學年度下學期6月份桶餐訂餐通知0526更新】:因教育局政策,05/30-06/02進行遠距教學,原定繳費時間改為:

6/6(星期一)中午12:30-13:00(只有一天,逾時不予受理補訂餐)

*若遠距教學時間延長,繳費日期將再另行通知

*6月份供餐廠商為第一餐盒,共18天,每餐60元,總金額共1080元。

*請膳食股長協助統計各班訂餐人數和餐費在以下時間至合作社繳費:

※自行要請防疫假的同學,建議不要訂餐,有需要再至台元館購買臨時餐。

收取班級桶餐費用注意事項:

  1. 請於上述規定時間繳交,逾時不再受理補訂餐
  2. 未繳費的同學請勿打勾
  3. 名單上除已繳費同學打勾外,不要有任何文字、符號及註記,若要註記收款金額及明細,請用MEMO紙或寫在名條背面
  4. 素食者請特別註記。
  5. 若班級訂餐人數未達8人,則集中於台元館前取餐。
  6. 桶餐僅限有訂餐者食用,若班級餐點份量不足時,請至台元館補餐。
相關附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