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校園公告

公告主旨 臺北市IoT物聯網智慧家電技術教學中心協辦國立臺北科技大學「淨零碳排數位轉型科普薪傳研習活動」
發佈日期 2023 年 2 月 09 日
發佈單位 衛生組
公告類別 活動快報, 教師研習
公告等級 轉知
點閱次數 203
公告內容

一、本中心協辦旨揭淨零碳排數位轉型科普薪傳研習活動內容如下:
(一)活動內容:
1、臺灣供電現況。
2、再生能源部屬現況。
3、即將面臨火力與核能的除役高峰期,再生能源是否做足準備?如果沒有,我們的過度能源選項又是什麼?
4、臺灣明明很適合風力發電,但風機發電量相對於太陽能為何仍發展緩慢?
(二)研習講師:工研院綠能所張永源經­理。
(三)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112年2月17日(星期五)下午5時止。

(四)研習時間:112年2月24日(星期五)下午1時至4時
(五)研習對象:高中、職教師及學生。
(六)報名人數:學生名額54人、教師名額6人,依報名先後順序,額滿為止。
(七)研習地點:國立臺北科技大學綜合科館一樓 115(亨龍太力廳)
二、報名重要事項
(一)教師:請至臺北市教師在職研習網報名。
(二)學生:
1、請點選下列網址報名:https://forms.gle/4ssVGAxP4gJCPRHk9
2、學生報名將以電子郵件通知。
3、活動結束通知貴校參與學生的出缺勤狀況。
4、惠請貴校於研習結束後協助辦理研習當天學生公假事宜。
三、敬請貴校惠予參加研習教師公差假及協助課務處理。
四、本研習將核發3小時研習時數,請參加研習教師務必完成簽到退程序。
五、活動相關問題請洽臺北市IoT物聯網智慧家電技術教學中心陳建男主任,email:IoTcenter@ms1.nihs.tp.edu.tw

相關附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