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校園公告

公告主旨 臺北市北投區關渡國民小學辦理111學年度下學期河海遊學課程
發佈日期 2023 年 2 月 16 日
發佈單位 衛生組
公告類別 活動快報
公告等級 轉知
點閱次數 241
公告內容

一、本文依據臺北市111學年度戶外海洋教育計劃子計畫3-3-1辦理。
二、本次報名仍以新網站報名,請各校至新網址(https://tpomec.tp.edu.tw/sign_up/?id=1)報名;也請於這禮拜報名的學校重新報名,已報名海師入校之學校除外。
三、開放報名時間為112年2月22日上午10時開放,並於2月24日下午3時關閉報名。
四、報名前,請先以「School+學校6碼代號」進行註冊,其中S需大寫,報名後請至右上角會員專區確認是否登記成功,如若需要取消也請從該項目中取消,相關資訊請參考附件懶人包。
五、每校河海遊學課程僅供2次機會,其中濕地探險隊課程每校僅可報名1次;若想申請海師入校(演講)則為5次機會,每校僅能報名1次,各課程開放詳細日期請參考附件開放日期。
六、本中心聯繫方法為2891-2847分機817或810,聯繫盧老師或是邱老師;其餘上課資訊則請參考附件計畫。

相關附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