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校園公告

公告主旨 台北富邦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「111學年度下學期高級中等以上學校學生就學貸款」申貸事宜
發佈日期 2022 年 12 月 27 日
發佈單位 訓育組
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
公告等級
點閱次數 308
公告內容

一、本次就學貸款申辦期間:自112年1月15日起至112年2月28日止(不含例假日)。

二、本次受理就學貸款對保分行共計28家(附件(1)),有申貸需求之學生請注意前往該就學貸款專屬分行辦理。

三、每一教育階段學程第一次申請可採【新戶線上簽約親臨分行】兩種方式辦理;
同一教育階段學程同一學校第二次(含)以後申請亦可採【線上續貸親臨分行】兩種方式辦理。

四、為避免對保作業期限結束前之擁塞,請盡早提出申請,並請詳閱「申辦111學年度下學期就學貸款重要公告事項」,若有任何問題,請至台北富邦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網站查詢(https://school.taipeifubon.com.tw/student/common/Index.faces)或於營業時間電洽(02)8751-6665按5,由專人服務。

相關附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