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校園公告

公告主旨 「2023亞洲大學職能治療學系暑期營隊-怪獸職職衝 內行人職呼:太怪了吧!」高中生四天三夜的營隊活動
發佈日期 2023 年 5 月 29 日
發佈單位 輔導組
公告類別 活動快報
公告等級 轉知
點閱次數 195
公告內容

一、本校職能治療學系學士班培養「職能治療師」,取得國家專技高考證照,畢業立即就業。
二、本校職能治療學系「2023亞洲大學職能治療學系暑期營隊怪獸職職衝 內行人職呼:太怪了吧!」高中生四天三夜的
營隊活動,相關資訊如下:
(一)活動時間:112年8月1日(星期二)上午9時至112年8月4日(星期五)下午5時。
(二)活動地點:亞洲大學各項活動地點教室。(詳如附件一)
(三)活動對象:全台各級高中學校在學學生(共收54人)。
(四)活動費用(費用包含住宿費、材料費、餐費):
1、 早鳥(前10名報名者、寒假已報名者),每人新臺幣4,200元。
2、團體價(3人以上),每人新臺幣4,500元。
3、正常價,每人新臺幣4,800元。
三、報名方式:學生自行報名參加,報名表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rQxPU4DrBjYGLkJw。
四、報名截止日期:112年6月17日(星期六)晚上11時59分止。

相關附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