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FQ來挑戰抽獎活動第七次抽獎獲獎名單

FQ 來挑戰抽獎活動第七次抽獎獲獎名單:

  • FQ來挑戰抽獎活動第七次於3/22中午12:30抽出第一波獲獎名單,獲獎的同學將可獲得超商禮卷200元,得獎名單如附件。
  • 沒有獲獎的同學或者尚未參與FQ抽獎活動的同學都還有機會於下一波抽獎時獲獎,請大家踴躍參加!

活動網址:

國小FQ來挑戰:https://reurl.cc/Vjj37A

國中FQ來挑戰:https://reurl.cc/3jjaxM

高中FQ來挑戰:https://reurl.cc/Eppn40

另外,參加FQ來挑戰抽獎活動【提醒事項】:

  • 參與FQ來挑戰的同學們,務必使用「臺北市校園單一身分驗證入口」登入,以利確認並核實同學的就讀學校及年級,完成答題後,記得按下交卷按鈕,才具有抽獎資格。歡迎踴躍呼朋引伴參加挑戰。
  • 未符合抽獎資格之情形,列舉如下:(一)未使用「臺北市校園單一身分驗證入口」登入。(二)答題後未按交卷按鈕而呈現未繳狀態。(三)答題學層或身分不符合,例如國小學生填寫高中題目、非學生身分填答等。
  • 三、獲獎學生名單待與獲獎者所屬學校確認身分後,一併於4月20日(共10週)前通知其就讀學校,由獲獎者所屬學校派員領取並協助發放等事宜。